AMD将于10月8日推出新的Zen 3处理器

时间:2020-09-10 16:00:13来源:
导读 AMD正准备在下个月初举行大型活动,届时我们将看到该公司的新一代处理器。首映的具体日期为10月8日,该信息已由首席执行官Lisa Su确认,并

AMD正准备在下个月初举行大型活动,届时我们将看到该公司的新一代处理器。首映的具体日期为10月8日,该信息已由首席执行官Lisa Su确认,并在Twitter上发布了帖子。

AMD的老板承诺给游戏玩家“惊喜”,并指定10月8日,他们将揭示有关AMD Ryzen Zen 3和Radeon RDNA2架构未来的更多细节。在互联网上出现有关该公司应推迟推出新Zen 3内核的猜测之后,发布了该数据。

看来AMD可以控制局势,很快我们将发现Zen 3硬件将提供哪些改进,这些改进将使用先进的7纳米技术生产。PCWorld报道,即将推出的用于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的处理器将使用该公司的塞尚APU和威猛(Vermeer)架构。

这将使AMD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更成功地在英特尔竞争。

根据Wikichips.org。新的7nm +制造工艺的优化将使Zen 3芯片的密度提高20%,能耗降低10%。将来带有处理器的设备将使用AMD Socket。

几个月前,AMD确认“ 500系列”之前的每个芯片组都不会与AMD Zen 3兼容。我们提醒您,10月8日将不是该公司唯一的计划活动,因为我们预计在下个月底还会有更多活动重要的首映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