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与Spotify哪种流媒体服务更好

时间:2020-09-09 15:58:33来源:
导读潮汐(Tidal)和Spotify是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中的两个,因此您可能正在尝试决定选择哪种服务。每个人都有其优点和缺点,利用自己承担了帮助

潮汐(Tidal)和Spotify是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中的两个,因此您可能正在尝试决定选择哪种服务。每个人都有其优点和缺点,“利用自己”承担了帮助每个人为自己做出正确选择的任务。

音乐

粗略地说,Spotify支持5000万首歌曲,而Tidal支持6000万首歌曲。但是,这些数字还在继续增长,例如,Spotify声称每天在其收藏中增加40,000首新歌曲。

当然,您将无法收听生活中的所有这些歌曲,因此,真正的问题是更多关于确切可用的内容。但是现在在这方面几乎没有区别。除了Spotify或Tidal外,艺术家更可能无法使用任何流服务。

此类别中没有明确的获胜者。

播客和视频

Tidal和Spotify都是音乐流服务,但是都提供其他内容。Spotify提供播客,而Tidal提供视频。

潮汐有超过240,000个视频。其中很多是音乐视频,但还不止这些。有出色的现场表演,视觉专辑,纪录片和访谈。潮汐(Tidal)还提供了一些播客,但是将其视为一笔小小的奖金,而不是专门注册该服务的费用。

Spotify有一些视频,但是该服务专注于提供超过500,000个播客。Spotify不仅提供您喜欢的所有播客,而且还向行业投入资金来购买网络并签署交易。Spotify从Gimlet Media,Anchor和The Ringer购买了播客,并与Joe Rogan和Kim Kardashian West签署了独家协议。

价钱

如果您不想付费,Spotify是唯一提供免费会员资格的服务。您可以收听整个目录,但有一些限制:每几首歌曲之间的广告,不能离线收听,音质不高以及对移动使用的限制。

Spotify Premium订阅的价格如下:

-学生:每个帐户每月$ 4.99

-个人帐户:每月$ 9.99

-两个帐户:每月$ 12.99,帐户必须是来自一个家庭的人

-家庭计划:每月$ 14.99,最多可容纳6个来自一个家庭的人的帐户

服务是相同的,无论您选择哪种计划,您的选择都应取决于您需要多少个帐户。

潮汐没有免费的选择。订阅计划取决于声音质量。价格计划如下:

-高级:每月9.99美元,标准音质,一个帐户

-家庭保费:每月14.99美元,标准音质,同一家庭最多六个账户

标签:潮汐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