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纳米技术将使LED更耐用

时间:2020-09-09 15:58:34来源:
导读LED灯泡比旧式白炽灯的主要优势在于,它们能够产生更多的光,同时消耗更少的电量。这些因素的结合为愿意投资采用LED技术的灯泡的所有者提供
LED灯泡比旧式白炽灯的主要优势在于,它们能够产生更多的光,同时消耗更少的电量。这些因素的结合为愿意投资采用LED技术的灯泡的所有者提供了诱人的经济利益。



伦敦帝国学院的一组科学家多年来一直在尝试可以改善LED性能的新方法。最近的测试表明,添加纳米颗粒可以显着改善这种灯泡的性能。常规二极管具有被透明保护组件包围的LED芯片。

LED芯片产生的大部分光线很容易穿过外壳,但是仍有一些光线向内反射回来,这影响了灯泡的效率。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专家正在寻找主要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因为以这种方式反射的光线会丢失。







原因是射线不会落入二极管周围的组件中,也不会提供照明。这些过程的另一个问题是内部温度升高,这可能导致过热。在这种情况下,LED芯片的降解速度更快,这意味着灯泡的使用寿命将缩短。

迄今为止,科学家提供的解决方案是一种计算机模型,其中纳米颗粒的透明层位于LED芯片的顶部。仿真结果表明,这改变了人体材料吸收光的角度,比目前的技术允许多20%的射线,NewAtlas报道。

有趣的方法有望延长LED的使用寿命,这些LED可以保持更长的冷却时间,并且可以更长久地工作而不会造成损坏。即将对具有不同大小和形状的纳米颗粒结构进行测试,以了解哪种方法最有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