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 14中使用Back Tap功能

时间:2020-09-08 15:51:22来源:
导读 苹果在6月正式发布了其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该公司透露了有关iOS 14改进的更多信息,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所有用户。该平台提供了许多

苹果在6月正式发布了其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该公司透露了有关iOS 14改进的更多信息,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所有用户。

该平台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并将改善Safari浏览器,Messages应用程序和Siri服务的性能。苹果还提供了主屏幕优化。当然,iOS 14中最有趣的创新之一就是称为Back Tap的功能 。

顾名思义,这是一种通过触摸后盖来配置要执行的各种动作的便捷方法。例如,您可以截屏或启动单独的应用程序。

您甚至无需触摸显示屏,并且我敢肯定,此iOS 14优化将吸引许多用户。根据数据,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均可使用“ Back Tap”。

好消息是,您不必等到iOS 14首次亮相,因为您可以立即在iPhone上尝试“ Back Tap”。为此,您必须从Apple网站安装操作系统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然后需要单击几下。BusinessInsider报告,这是测试功能的方法。

1.启动设置菜单。

2.选择“辅助功能”。

3.单击“触摸”。

4.滚动直到找到“ Back Tap”。

5.将滑块移动到活动位置。

您所要做的就是自定义功能,然后选择是通过按两次还是按三次后盖来激活它。仍然可以输入要在“ Back Tap”中设置的应用程序名称或快捷方式图标。

随着时间的流逝,Apple将改进以更新和增强iOS 14中此新功能的功能。

Digital 提供的更多功能:Android 14已拥有iOS 14中的7个新功能

标签:BackTapiOS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