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与HarmonyOS兼容的华为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推出

时间:2020-09-08 15:51:23来源:
导读美国从而形成了庞大的硬件供应商网络和数十亿美元的订单。用户界面将被优化以与各种设备一起使用,而不管显示器的尺寸如何。我们已经在平台

美国从而形成了庞大的硬件供应商网络和数十亿美元的订单。

用户界面将被优化以与各种设备一起使用,而不管显示器的尺寸如何。

我们已经在平台上努力工作,并建立必要的生态系统,使HarmonyOS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之一。在短短几天内,将与开发人员举行HDC 2020会议,届时我们将了解有关该项目当前进展的更多信息。

在活动开始的前几天,我们了解到在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将见证基于HarmonyOS的高端平板电脑的首映。GIzmoChina报道,该数据已由受欢迎的博客@ Rodent950确认。

华为将展示几种型号,这些型号将取代MatePad Pro和MatePad Pro 5G。与上一代产品不同,这次我们不会看到自拍相机的小开口,因为代替“ Punch-Hole”设计,我们将看到简约的外观和无框显示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