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加拿大无线数据价格在28个国家中最昂贵

时间:2020-09-07 15:58:17来源:
导读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昂贵的无线数据成本。对于大多数加拿大人来说,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尽管有些航空公司似乎坚信事实并非如此。但是,

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昂贵的无线数据成本。对于大多数加拿大人来说,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尽管有些航空公司似乎坚信事实并非如此。

但是,The Markup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加拿大的成本有多糟糕。 Markup利用2016年FCC的一项研究数据,研究了包括加拿大在内的28个国家/地区的移动数据成本和速度。该研究依赖于Ookla的Speedtest应用程序的众包数据。标记还使用来自“ Cable.co.uk ”的数据根据每千兆字节数据的成本来计算价格。

根据The Markup的说法,在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刷新Twitter提要的费用约为1美分,而在加拿大,刷新费用为0.15美元(约合0.20加元)。另一方面,在加拿大加载一小时的Netflix的费用为$ 12.55美元(约合16.48加元),在清单上是最昂贵的。美国为8美元,日本为3.91美元,意大利最便宜,为0.43美元(0.56加元)。 加拿大的无线计划已更改,但价格仍然很高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自2016年以来加拿大的情况发生了变化。贝尔,罗杰斯和Telus(俗称“三巨头”)都启动了“无限”数据计划。但是,这些数据计划仍设有上限:用户分配高速数据,然后以限制的最大速度(通常最大512Kbps)无限使用。

不幸的是,这些计划仍然很昂贵,尽管比以前的有限计划要便宜。此外,The Markup指出,大多数加拿大人仍使用带有数据上限的包裹。 Markup承认的另一个因素是,加拿大庞大的陆地可能使新的电信公司难以建立可靠的全国性网络。因此,三大巨头在加拿大无线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价格只有在较小的区域性参与者设法引起巨大竞争的地方才有所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