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扩展了媒体传输工具以支持Dropbox和Koofr

时间:2020-09-07 15:58:17来源:
导读早在2020年6月,Facebook就开始向希望将其图像和视频从其Facebook帐户转移到Google相册的用户推出其媒体传输工具。他们现在已经扩展了该工

早在2020年6月,Facebook就开始向希望将其图像和视频从其Facebook帐户转移到Google相册的用户推出其媒体传输工具。他们现在已经扩展了该工具,以支持向Dropbox和Koofr的传输。

访问该工具非常简单。转到“ Facebook设置”中的“您的Facebook信息”。选择“传输照片和视频的副本”选项,然后选择目的地。以前,用户只能使用Google Photos传输其Facebook媒体,现在添加了Dropbox和Koofr选项。该工具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到每个人。

像往常一样,Facebook承诺整个过程针对隐私,安全性和实用性进行了优化,并具有加密数据传输,密码验证等功能。该媒体传输工具是Facebook数据传输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简化在各种消费者服务之间传输数据的过程。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