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与其他提供基础架构的供应商一起 使远程网络体验接近企业现场的体验

时间:2020-09-04 15:56:25来源:
导读当Covid-19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起丑陋的头颅时,它改变了数百万公司员工访问企业资源的方式。既然很明显,这些更改在许多情况下将比原先想像的

当Covid-19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起丑陋的头颅时,它改变了数百万公司员工访问企业资源的方式。既然很明显,这些更改在许多情况下将比原先想像的更持久,因此许多客户和供应商正在寻求以过去无法真正预期的方式支持远程工作者。

Gartner副总裁伊丽莎白·乔伊斯(Elisabeth Joyce)在对127位公司领导人的最新调查中说:“ Covid-19大流行在广泛的远程工作中带来了巨大的实验,”发现47%的人表示他们打算允许员工全职远程工作。“随着业务领导者计划并执行工作场所的重新开放,他们正在评估更长期的远程工作安排,以此来满足员工的期望并建立更具弹性的业务运营。”

“根本的转变是,我们需要考虑将在家工作的员工以及他们使用的家庭网络作为默认网络。我们想要的是在您的家中创建一个高质量的微分支机构办公室,”思科企业基础架构和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管理和战略副总裁Greg Dorai说。“现在,我们必须考虑每位在家工作的工人及其每一个家庭办公室都应与公司总部和分支机构拥有同等水平的连接支持。”

实际上,每个公司都不能为每个员工提供对其家庭网络的总部级别的支持,但是不久的将来会有可用的技术可以满足不同员工的不同需求,Dorai说。

以思科为例,一些新产品可为远程用户解决无线和广域网连接问题。

Dorai说:“对于尽力而为的连接还不够的员工,我们可以用Wi-Fi路由器代替或扩展其家庭网络接入点,该路由器是企业网络的扩展。” “由公司IT在员工安装之前配置的家庭无线访问点,可以提供高级安全性和监视功能,并为需要它的应用程序分配带宽优先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