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移动版Google搜索中测试自定义背景照片

时间:2020-09-03 16:07:39来源:
导读Google搜索引擎是一个页面,如果没有该页面,将很难在Internet上找到有用的信息。处理查询需要几秒钟,而且我们通常不会在Google搜索上花费

Google搜索引擎是一个页面,如果没有该页面,将很难在Internet上找到有用的信息。处理查询需要几秒钟,而且我们通常不会在Google搜索上花费很多时间。这种特殊性迫使Google不断完善结果中的每个细节和小空间,以使其对用户尽可能有用。

现在,我们了解了公司的新概念,通过它我们可以更改搜索引擎的某些元素的外观。Google开发人员正在测试移动版Google搜索中自定义配置文件标题的选项。围绕创意想法的想法的几个屏幕截图显示了这些图像的外观。

如果实验成功,则可能会在许多其他类别中选择相似的照片。据AndroidPolice报道,该想法是在经典Google徽标的背景下显示个性化图片,并覆盖搜索框以及搜索引擎导航标签。

新功能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Android版),并且当前仅对有限的用户开放。自定义背景上方的顶部是个人资料图片以及浏览器导航栏。

从屏幕截图中,我们了解到,照片会根据您从移动版Goog

标签:Google搜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