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用户现在可以使用Telegram的视频通话功能

时间:2020-09-01 16:15:42来源:
导读电报用户很快将能够享受视频通话功能。该公司正在使用其应用的最新Beta版测试该新功能。这项新功能似乎可以与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如WhatsApp

电报用户很快将能够享受视频通话功能。该公司正在使用其应用的最新Beta版测试该新功能。这项新功能似乎可以与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如WhatsApp,Messenger)竞争。

该平台在过去四年中一直支持语音呼叫。最后,它为Beta版用户引入了视频通话功能。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独立的Beta APK来享受它。 现在,如果用户要测试Beta功能,则需要从Microsoft App Store下载该应用的0.7 beta版本或独立的beta APK。根据XDA Developers,新的Beta版本将面向Android,macOS用户提供。Android Police的一份报告提到,在完成身份验证过程后,用户将只能测试其联系人列表中的人的视频通话。但是,他们必须在其设备上安装0.7 beta版。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Telegram的视频通话系统将与其他视频通话平台相同。用户将能够在前后摄像头之间切换,打开或关闭视频按钮。也有任何想要静音的按钮。

看起来它与WhatsApp的过程相同。但是,目前没有像WhatsApp这样的群组通话功能。据报道,该公司正在研究此功能。 由于视频通话功能的测试仍在进行中,因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宣布。但是,预计它将很快正式启动。

标签:Be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