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5推出Hipi视频平台的Beta版

时间:2020-09-01 16:15:42来源:
导读Zee5终于宣布了在该国推出备受期待的HiPi短视频平台。但是,该公司已在周五推出了该应用程序的Beta版。该应用程序是专门为内容创建者设计的

Zee5终于宣布了在该国推出备受期待的HiPi短视频平台。但是,该公司已在周五推出了该应用程序的Beta版。该应用程序是专门为内容创建者设计的。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长达90秒的视频,目前,Android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但是,在未来几周内,该公司计划推出iOS版本。该视频平台具有多种功能,例如允许用户通过滤镜和效果展示自己的才能。此外,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它将基于广告模型。 Zee5启动Zee5俱乐部计划 新视频平台是在公司启动Zee5 Club计划后启动的。新推出的计划旨在扩大公司的订户基础。该计划的价格为卢比。每年365次,并且在转播之前提供Zee节目,Alt Balaji则显示90个直播电视频道和1,000多个电影。这是该公司在该国的第三家公司,因为它已经提供了两包卢比的包装。99和卢比。999.每月和每年打包一次装运五个屏幕。

例如Hotstar,Amazon Prime和Netflix,则Zee5每月套餐更便宜。Hotstar计划的价格为卢比。299,而Amazon Prime将花费您卢比。129,并且Netflix正在Rs提供其第一个计划。199.该公司正在测试另一卢比计划。349.但是,仍然没有人知道Netflix将在何时提出该计划。同样,另一个OTT平台Voot在卢比之间提供计划。99至Rs。499。

标签:Zee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