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Phone用户可以使用Jio Pay UPI服务 预计不久将广泛推出

时间:2020-09-01 16:15:43来源:
导读 据推测,今年初,Reliance Jio为Jio Phone的用户提出了一种新的付款方式。据称该公司正在与国家支付公司进行谈判,以提供其UPI服务。现在

据推测,今年初,Reliance Jio为Jio Phone的用户提出了一种新的付款方式。据称该公司正在与国家支付公司进行谈判,以提供其UPI服务。

现在,看起来Jio Pay UPI服务可用于超过一千个JioPhone用户。 图片来源 根据BGR的一份报告,据说Jio Phone的Jio Pay UPI服务处于公开测试阶段。据称该电信公司不久将向所有用户广泛推广。该报告指出,Jio已经对该服务进行了一年以上的测试。而且,自8月15日以来,千名JioPhone用户可以使用它。 JioPhone的Jio Pay UPI服务 该报告还显示了电信公司启用UPI的服务的一组图像,如上所示。

这些屏幕截图已由孟买的JioPhone用户共享。该应用程序使用UPI,并且该报告提示UPI支持完整的功能,例如添加银行,通过VPA付款,扫描和付款以及交易历史记录。 根据报告,Jio Pay服务已建立在令牌化平台上。它可以在支持NFC的任何POS机中通过NFC使用Tap and Pay非接触式支付。目前,Jio拥有乐队,例如Axis Bank,ICICI Bank HDFC Bank,SBI,IndusInd,Standard Chartered,Yes Bank,Kotak Bank和RBL Bank等乐队。据称,上述银行的这些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都可以被令牌化并用于支付。

标签:Jio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