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是最流行的UPI付款服务之一 现在它具有一项新功能

时间:2020-09-01 16:15:46来源:
导读 Google Pay是最流行的UPI付款服务之一,它具有一项新功能。这项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添加其NFC供电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作为付款方式,以及现有的

Google Pay是最流行的UPI付款服务之一,它具有一项新功能。这项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添加其NFC供电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作为付款方式,以及现有的添加银行帐户的选项。

无疑,这对于在印度使用该服务的人来说是可喜的举动。 这项发展实现了搜索引擎巨头去年在Google for India活动上宣布的令牌化支付卡。它将为通过Google Pay使用信用卡和借记卡进行安全的在线支付铺平道路。据说NFC付款选项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到Visa卡中。 Google Pay NFC付款选项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告,Google Pay首次推出了针对其借记卡和信用卡的NFC付款选项的支持。

用户仅需键入从银行收到的OTP即可验证卡,以添加卡。一旦卡注册成功,Google Pay将启用NFC付款终端上的点击和付款功能。使用此选项,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非接触式付款。 Reddit的另一份报告表明,该卡支持已于上个月推出,以选择Google Pay上的用户。但是,它似乎在等待某个时候更广泛的部署。值得注意的是,Google创建了一个支持页面,详细介绍了将借记卡或信用卡添加到UPI付款服务的步骤。它指出,可以在Google Pay设置菜单的“付款方式”部分下找到添加卡的选项。不过,支持页面指出,不是应用程序的Google Pay用户将立即获得添加卡的支持。而且,它仅限于SBI和Axis Bank发行的Visa卡。

标签:GoogleP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