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为545亿美元

时间:2020-09-29 15:24:32来源:
导读三星还受到了全球大流行的影响,上半年的几次首映晚会进一步影响了该公司的业务。在此期间,这家韩国巨人不得不为失去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领

三星还受到了全球大流行的影响,上半年的几次首映晚会进一步影响了该公司的业务。在此期间,这家韩国巨人不得不为失去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而做出解决,因为它们被华为赶超了。

这发生在第二季度,标志着移动行业力量平衡的有趣变化。三星在此期间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是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销量不足。但是,该公司对下半年的业务潜力仍然保持乐观。

市场分析师也有类似的看法,Yonhap Infomax的一份报告揭示了有关三星财务状况的更多细节。根据数据,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宣布收入545亿美元。预期收入和营业利润将稳步增长。

Yonhap Infomax专家表示,三星电子的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1%。同时,7月至9月期间的业绩将报告营业利润增长令人印象深刻的37.3%,达到88.6亿美元。

一个奇怪的事实是,如果预测得到证实,这将是三星2018年10月至12月的最佳季度,SamMobile报道。我们提醒您,在此期间,该公司公布的收入为92亿美元,如果将该数据与三星第二季度的业绩进行比较,则销售额增长了20.7%。

同时,与4月至6月相比,该公司本季度的智能手机销售收入增长了27.6%。这家韩国制造商可能会在下周初正式宣布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预计平板电脑领域将取得良好的成绩,该领域的销售额将增长40%以上。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