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将使安装替代应用商店更加容易

时间:2020-09-29 15:24:31来源:
导读 Google Play处于生态系统的中心,在全球智能手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中成为android。该软件的开放性还允许用户从外部在线商店下载内容。这

Google Play处于生态系统的中心,在全球智能手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中成为android。该软件的开放性还允许用户从外部在线商店下载内容。这在Apple设备上是不可能的,这是您偏爱Android而不是iPhone的原因之一。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更喜欢Google Play,因为它是Google的官方门户,并且可以保证最大的安全性。但是,每次购买都需要向Google收取30%的费用。此功能使一些公司不提供其在Google Play上的标题,而另一些公司则寻求规避此要求的方法。

Google坚持不希望支付这笔款项的开发人员可以选择在其他商店中分发其应用程序。但是,该公司指出,安全级别和可以定位的用户数量明显低于Google Play。

Google在其博客的官方声明中透露,计划显着促进在Android 12中安装替代移动应用程序商店的过程。这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大的自由,可将其应用程序和游戏分发到Android设备。

该公司澄清说,即使现在大多数智能手机也提供不止一个在线应用程序门户。请务必注意,上传到Google Play的标题必须使用Google的移动支付系统进行应用内购买。

持不同意见的开发商可以去其他商店。好消息是,Google将为每个人提供截止日期,而这些截止日期现在还不能满足足够的时间。Google设定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9月30日,在此之前,他们可以提供服务而无需支付30%的标准费用。

标签:Android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