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Labo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野兽的新型ATX外壳

时间:2020-09-28 15:28:32来源:
导读据FanlessTech的报告,无风扇外壳制造商MonsterLabo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野兽的新型ATX外壳。价格未知,但预购将于10月9日开始。野兽的尺寸为

据FanlessTech的报告,无风扇外壳制造商MonsterLabo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野兽”的新型ATX外壳。价格未知,但预购将于10月9日开始。

野兽的尺寸为450 x 380 x 210毫米。MonsterLabo没有指定确切的重量,但是肯定会很重。表壳的结构包括2.5毫米钢,6毫米铝和玻璃。The Beast背后的吸引力在于其被动式设计,可让您同时冷却处理器和图形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机箱整合了两个巨大的散热器,总共有20条铜热管和6条铜热桥。

关于兼容性,Beast可以容纳从mini-ITX到ATX尺寸的主板,最大PCB长度最大为290mm的图形卡和ATX电源。

通过无源配置,Beast可以散发高达400W的热量。MonsterLabo建议处理器和图形卡的TDP(散热设计功率)分别不要超过150W和250W。在两个140mm散热风扇以500 RPM的转速旋转的帮助下,Beast的散热能力跃升至570W。在这种情况下,有冷却250W处理器和320W图形卡的空间。

根据MonsterLabo的说法,《野兽》可以驯服Nvidia的GeForce RTX 30系列(代号Ampere)图形卡,而不会打card。借助主动冷却功能,该机箱可容纳高达GeForce RTX 3080(额定功率为320W)的SKU 。如果您将机箱与两个具有良好静压的140mm散热风扇搭配使用,我们认为350W GeForce RTX 3090是合理的。

野兽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多达四个3.5英寸硬盘驱动器或八个2.5英寸硬盘驱动器或SSD。至于输出,机箱的前面板提供了一个耳机插孔,一个麦克风插孔,一个USB-C端口,两个USB 2.0端口和两个USB 3.2 Gen 1端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