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推出Luna游戏流媒体服务

时间:2020-09-25 15:07:20来源:
导读继英伟达,微软和谷歌之后,亚马逊正在进入游戏流媒体。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Luna,目前已推出100多个游戏,但尚无确切的开始日期。该服务将

继英伟达,微软和谷歌之后,亚马逊正在进入游戏流媒体。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Luna,目前已推出100多个游戏,但尚无确切的开始日期。

该服务将在“抢先体验期间”以$ 5.99的入门价格,通过Fire TV,PC和Mac或iOS通过网络应用程序访问游戏。Android被标记为即将推出。iOS Web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法很显着,因为Google和Microsoft由于Apple的App Store规则而无法在iPhone上获得流服务。

Luna会将游戏分为“渠道”。Luna Plus频道将提供无限的播放时间,以60 fps的速度提供高达1080p的播放速度(承诺很快就会有4K播放),同时在两个设备上同时播放游戏。特定于Ubisoft的频道是单独列出的,没有列出价格,但某些标题将包含DLC,并允许在一台设备上进行流式传输。

亚马逊指出:“流媒体游戏的最低建议互联网连接速度为10 Mbps(4K播放需要35 Mbps)。”

亚马逊是突出生化危机7,控制,铁甲飞龙,A鼠疫故事:无罪,浪涌2,Yooka-Laylee和不可能的赖R,Iconoclasts,GRID,ABZU和兄弟:《两个儿子的故事》即将上线。市场营销也集中在Metro Exodus。

上图所示的Luna控制器的价格为49.99美元。它使用“云直接技术”,直接连接到云以减少延迟。控制器上还装有Alexa。那些不想使用此控制器的人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或蓝牙游戏控制器。

当然,亚马逊还拥有Twitch,Luna将被整合。玩家将可以从Luna观看Twitch,并且可以开始观看在Twitch上播放彩带的Luna游戏。Luna将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运行。

Luna仅在美国本土可用。未指定在全球范围内以及阿拉斯加,夏威夷和其他美国领土的部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