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Raspberry Pi Rover在机器人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时间:2020-09-24 15:20:27来源:
导读 祝贺制造商Greg Flurry获奖的自动树莓派漫游者。它是完全便携式的,并使用各种传感器进行独立导航。流动站具有三个主要功能:定位以找到其

祝贺制造商Greg Flurry获奖的自动树莓派漫游者。它是完全便携式的,并使用各种传感器进行独立导航。

流动站具有三个主要功能:定位以找到其当前位置;导航以确定最佳的行驶和运动路径,这使流动站沿着预定路径运动。

该机器人依靠Raspberry Pi 3 B作为主板。Flurry说他之所以选择这种型号,是因为它的功耗比Raspberry Pi 4少得多,但比Raspberry Pi Zero强大。

使流动站移动为6000 mAh电池。同时,底盘来自ServoCity的定制侦察机器人底盘套件。

在正式的2020年 Instructable 机器人竞赛中,Flurry进入了自动驾驶漫游车,并获得了胜利,获得了该制造商的第一名奖金,一张50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

这个项目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和硬件,但绝对值得。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它是程序集及其运行方式,请查看Instructables上完整的项目细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