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t的新型PCIe 3.0适配器卡为双U.2 SSD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家

时间:2020-09-24 15:20:27来源:
导读 硬件世界中没有很多U 2 SSD风扇,但是如果您需要在RAID阵列中放置两个U 2驱动器,Sonnet可以解决。该公司刚刚宣布了其Fusion Dual U 2

硬件世界中没有很多U.2 SSD风扇,但是如果您需要在RAID阵列中放置两个U.2驱动器,Sonnet可以解决。该公司刚刚宣布了其Fusion Dual U.2 SSD PCIe卡,价格为199.99美元。

该融合双U.2 SSD PCIe卡采用的是全长的PCIe外形。它驻留在常规的PCIe 3.0 16接口上。但是,适配器的接线是x8。

此外,该卡具有Sonnet所称的PCIe桥接器,其中为每个U.2 SSD分配了四个PCIe 3.0通道。结果,不需要主板上的PCIe分叉。

当然,您从Fusion Dual U.2 SSD PCIe卡获得的性能取决于适配器上安装的U.2 SSD的品牌和型号。在最好的固态硬盘显然会更好地履行。在Sonnet自己的测试中,我们应该加一点盐,制造商设法从RAID 0阵列的一对Micron 9300 7.68TB驱动器中分别压缩出高达6,250 MBps和6,000 MBps的持续读写速度。与最快的PCIe 4.0 SSD相比,该数字似乎不足为奇,但是Fusion Dual U.2 SSD PCIe卡的真正吸引力在于可以在一个位置容纳两个大容量U.2驱动器。

Fusion Dual U.2 SSD PCIe卡支持RAID 0和1阵列配置以及自我监控,分析和报告技术数据报告。它与各种操作系统兼容,包括macOS,Windows和Linux。因此,您可以在PC,Mac和Thunderbolt 3扩展系统中使用它。

Sonnet为Fusion Dual U.2 SSD PCIe卡提供两年有限保修,并提供终身免费客户技术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