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版本引入了47个修复程序

时间:2020-09-24 15:20:33来源:
导读 使用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的Windows 10 Insiders现在可以品尝到最新的预览版本19042 541(20H2)。本周通过博客文章宣布,其中包括

使用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的Windows 10 Insiders现在可以品尝到最新的预览版本19042.541(20H2)。本周通过博客文章宣布,其中包括一些修补程序清单。

公告栏中总共列出了47个更改。这些更新涵盖Windows 10平台上的广泛领域,从身份验证错误到浏览器通知。

为了了解即将发生的事情,这里是勒布朗强调的一些修复程序。实际上,成功完成的智能卡PIN更改将不再引发错误。此外,Windows 10 Hello Face识别软件已配置为可用于940nm相机。Microsoft还对Windows Mixed Reality(MR)耳机进行了一些改进。这些头戴式显示器(HMD)不在我们的“ 最佳VR耳机”列表中,但在某些专业环境中使用。此外,Windows MR正在与即将推出的HP Reverb G2推动游戏发展,HP Reverb G2是与Microsoft和游戏公司Valve合作的。最新的预览版本引入的Windows MR更改包括减少失真和像差,以及要求新的HMD具有至少90 Hz的刷新率。Windows MR耳机也获得了一些新运动控制器的支持,尽管微软没有具体说明。

这只是对新版本所能提供的一瞥。要浏览更新的完整列表,请查看Windows官方博客上的完整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