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用户率先测试VIVACOM的5G网络

时间:2020-09-22 15:27:37来源:
导读今天,VIVACOM推出了其5G网络。保加利亚首次向客户提供5G网络,这在该国所有27个区域中心同时进行。每个具有兼容5G设备的VIVACOM用户都可以

今天,VIVACOM推出了其5G网络。保加利亚首次向客户提供5G网络,这在该国所有27个区域中心同时进行。每个具有兼容5G设备的VIVACOM用户都可以在年底之前完全免费对其进行测试。

电信为5G设备的现有和新客户提供了每月30,000 MB的Internet流量,同时还为其当前的资费计划提供了最大速度,从而使移动服务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都能从中看到5G的好处。对于具有运营商新网络的5G设备的所有订户,将自动添加兆字节。在获得Ookla¹颁发的欧洲最快移动网络大奖之后,VIVACOM将客户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在保加利亚启动了首个5G网络。

这是引入新技术的第一阶段,通过共同研究4G和5G频率,该技术可覆盖所有区域中心的中心城区。

它是通过动态频谱共享(DSS)的方法实现的。通过推出,VIVACOM跻身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之列,例如Swisscom,Play,Vodafone,Verizon和AT&T。

作为下一阶段,VIVACOM将继续努力扩大覆盖范围并提高5G的速度,包括参加未来的新频谱招标,以提供必要的资源,并继续成为保加利亚移动运营商的绝佳选择。

第五代网络提供更高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多的并发设备。

用户可以略微延迟地受益于数据传输,这是发展诸如远程医疗,数字教育,游戏产业,自动化生产等领域的重要条件。

然而-由于第五代网络的更高容量,客户获得了更可靠的连接,尤其是在有很多人的地方。对于公司和政府机构而言,这意味着更快,更高质量的电子服务,智能城市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及自动化流程的可能性。

逐渐地,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将通过领先制造商的终端设备得到充实,并与VIVACOM技术和服务兼容。有趣的是,根据该公司的网站,目前只有华为P40 Pro用户可以访问新网络,但不必从该设备购买设备。

标签:华为P4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