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用的技巧可帮助您用智能手机拍摄更好的照片

时间:2020-09-22 15:27:39来源:
导读他们说力量掌握在摄影师手中。只要在正确的手中,任何智能设备都可以拍摄出惊人的照片。要提高用手机拍摄的照片的质量,所要做的就是学习一

他们说力量掌握在摄影师手中。只要在正确的手中,任何智能设备都可以拍摄出惊人的照片。

要提高用手机拍摄的照片的质量,所要做的就是学习一些技巧。您可以从“数码相机世界”的信息中进行操作。

1.暴露很重要

有时,您的拍摄对象可能太暗或太亮。如果图像的某些部分比其他部分亮(或暗),则可能会出现问题。要进行调整,请点击被摄对象所在的屏幕区域,您的相机将自动调整曝光以使其平衡。

2.靠近一点,但不要太多

所有镜头都具有最小聚焦距离-即镜头前面没有聚焦的点。如果距离很近并且拍摄对象仍然模糊,请在对焦时退后。

3.使用网格

大多数智能手机相机都有一个内置的网格,它将屏幕分为三个部分,因此您可以使用摄影中最著名的规则:三分法。这个想法是,如果将对象沿着这些线之一或交叉点之一放置,您将获得更时尚的构图。

4.使用窗户上的光

不要过度使用智能手机上的闪光灯。获得美丽图像的最便宜,最快的方法是使用来自窗口的光线。如果可以,请避免阳光直射。柔和的散射光将更好地补充您的主题。

5.阻挡镜头眩光

例如,夕阳会引起许多镜头反射。解决方案?用您的手靠近镜头遮挡此光,但请注意不要将手指插入镜架。路灯也会给您带来麻烦。

6.不用担心使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

不要以为前置摄像头仅用于自拍。在各种难以到达的地方拍摄非常方便。例如,如果您想拍摄楼梯的照片,则使用标准相机可能会感到不舒服。但是,通过前置摄像头,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构图并进行任何调整,因为所有控件都易于访问。

7.透过窗户射击

动用你的想象力!如果碰到倾斜的彩色玻璃或窗户,那就更好了。利用这种失真为您带来好处。

8.清洁镜头

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其产品设计为耐刮擦的,这对于相机镜头尤为重要。刮痕会损坏您的所有照片。尽管它们耐刮擦,但您仍需要不时清洁它们。最好用超细纤维布擦拭。

9.拍摄时请平稳握住手机

静止图像时请保持手机静止,以免照片模糊。在弱光条件下拍摄时尤其如此。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使用三脚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