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可以模块化吗

时间:2020-09-22 15:27:40来源:
导读电视是智能家居中多媒体体验的核心。屏幕尺寸并不总是保证最高质量的保证。显示器本身的技术以及硬件组件更为重要。专家建议,放置电视的最

电视是智能家居中多媒体体验的核心。屏幕尺寸并不总是保证最高质量的保证。显示器本身的技术以及硬件组件更为重要。专家建议,放置电视的最佳距离是您正在看沙发的大小的1.5-2.5倍。

这意味着40英寸的屏幕最好位于距观看者的座位150-250厘米之间且与眼睛水平的位置。电视越大,出现的问题越多。例如,交付98英寸设备既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又需要额外的成本。但是,TechRadar报告说,现代技术提供了非常有趣的解决方案。

引入模块化设计可以避免物流问题的消除和价格的降低。在这种情况下,电视将是一组较小的组件,可以更轻松地交付给消费者。

组装它们将是最简单的过程,也适用于生产。三星The Wall嵌入了类似的概念,但模块化电视有潜力在中期内彻底改变电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