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计划从Chrome操作系统拆分Chrome浏览器

时间:2020-09-21 15:37:18来源:
导读得益于Google开发人员的最新举措,Chromebook用户的设备使用寿命更长。这个名为Lacros的新项目旨在将Chrome从Chrome操作系统中分离出来,即

得益于Google开发人员的最新举措,Chromebook用户的设备使用寿命更长。这个名为Lacros的新项目旨在将Chrome从Chrome操作系统中分离出来,即使Chromebook达到其自动更新有效期(AUE),也可以更新浏览器。

目前,提供给Chrome OS用户的当前版本的Chrome会与OS同步接收更新。设备到达AUE后,Chrome浏览器也会停止接收更新。

Lacros旨在将Chrome浏览器与Chrome OS分开。该名称代表Linux And Chrome OS–恰如其分,因为该团队从本质上为新软件包改编了Linux版本的Chrome。由于许多学校和在家工作的个人都将Chromebook用作远程工作站,因此此更新的时机很及时。这样一来,许多用户就可以继续在线使用Chromebook,而无需使用过时的浏览器附带的安全漏洞。

在学校重返校园之际,Chromebook市场也受到迫在眉睫的短缺困扰,大流行病引发的短缺加剧了这种情况。目前,尚未宣布有关新Lacros计划的发布信息,因此可能无法及时抵御持续短缺的打击。但是,您可以在此Chromium git存储库中深入了解有关Lacros项目的更多信息。

标签:Google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