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面临生产问题

时间:2020-09-17 15:28:19来源:
导读我们正处于下一代控制台正式发布的边缘,但是如果您想发布一个,您可能会很难找到库存。据报道,本周索尼已将其PS5主机的生产订单减少了400

我们正处于下一代控制台正式发布的边缘,但是如果您想发布一个,您可能会很难找到库存。据报道,本周索尼已将其PS5主机的生产订单减少了400万台,部分原因是产量问题。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索尼将本财年的PS5产量估计从1500万台减少到了1100万台。随之而来的是为系统供电的定制SoC的生产问题。

显然,该芯片的生产良率已降至50%的低点,这不仅成本很高,而且大大减少了可生产的游戏机数量。芯片的产量已经“逐渐提高”,但尚未达到稳定水平。

目前,支持者仍在等待索尼宣布PS5的价格,预定和最终发布日期。索尼将于9月16日举行PS5展示,所以我们应该了解更多。

标签:PlayStation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