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Xe-HPG和DG2显卡规格可能已经泄漏

时间:2020-09-17 15:28:20来源:
导读 根据MebiuW的说法,英特尔DG2预计将带有128、384和512 EU,但是另一个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通过VideoCardz)补充说,384 EU GPU将与6GB

根据MebiuW的说法,英特尔DG2预计将带有128、384和512 EU,但是另一个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通过VideoCardz)补充说,384 EU GPU将与6GB GDDR6内存(192位内存总线)配对,模具尺寸在185至188mm²之间。此外,该消息人士还表示,英特尔正在评估960欧盟Xe-HPG GPU的发布。

如果英特尔发布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960欧盟图形解决方案,那么Xe-HPG GPU将拥有7680 FP32 ALU(内核),这意味着它可以很好地与AMD和Nvidia显卡匹敌。

在其他新闻中,由Uniko的硬件共享的图像显示了一个设备清单,该设备列表带有8GB GDDR6内存的DG2图形卡和Intel的8核高端移动处理器Tiger Tiger-H处理器(45W)。此DG2 GPU应该是512 EUs变体,带有256位内存总线。该设备的另一个处理器选项是Intel Alder Lake-P CPU,预计于2021年发布。

带有384 EUs(3072 ALU /内核)并具有192位内存总线的6GB GDDR6 DG2图形卡也已经泄漏。VideoCardz收到了该图形卡的PCB图,显示了尺寸为189mm²的管芯。鉴于此DG2卡中的芯片有多小,有可能将其用于笔记本电脑。

@KOMACHI_ENSAKA指出,Intel DG2图形卡可能附带的另一个有趣功能是对USB-C连接器的支持。这是AMD展示即将面世的Radeon RX 6000显卡带有USB-C连接器的第二天,与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