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可改善您在家中的工作

时间:2020-09-16 15:39:55来源:
导读混搭列表上的免费Chrome扩展程序可以提高生产力和幸福感,从而改变您在家工作的方式。尽管并非所有这些对所有人都有用,但您肯定会发现至少

混搭列表上的免费Chrome扩展程序可以提高生产力和幸福感,从而改变您在家工作的方式。尽管并非所有这些对所有人都有用,但您肯定会发现至少有一些对您有利。

1.动量

Momentum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Chrome扩展程序,拥有超过300万用户。它用新的“个人仪表板”部分代替了您的常规页面,其中包括漂亮的照片,任务列表,天气预报和鼓舞人心的报价。根据Momentum的创建者说,它的目标是使您平静下来并激发自己,这对您的生产力至关重要。

2.缩放计划程序

如果您在公司中使用Zoom,则需要此扩展名。它允许每个用户直接从Google日历开始约会。只需单击鼠标,即可开始立即会议,然后在适合的时间安排将来的会议。

设置约会后,会议URL和您添加的任何其他信息都会通过邀请从Google日历发送给被邀请的人,他们一键即可加入。

3.简约记事本

极简记事本提供了一种简单而优雅的方法来快速记录笔记,待办事项列表,购物清单,您要访问或添加书签的链接,图像,您要观看的视频等。您可以直接在浏览器栏中启动它几秒钟。极简记事本支持所有类型的格式化选项。

4. StretchClock-提醒和办公室瑜伽

即使您在家工作,也需要休息一下。Stretchclock是一个计时器,可在浏览器上的单独选项卡中使用,并提醒您是该移动或休息的时候了。

5. Nimbus屏幕截图和录像机

Nimbus允许您截取屏幕截图。然后,您可以在将这些屏幕截图发送给同事之前,使用该工具添加图形,箭头,贴纸,文本框,突出显示文本以及模糊不希望看到的区域。Nimbus还可以让您录制屏幕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视频。

标签:Google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