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3090的新照片已泄露

时间:2020-08-25 15:44:40来源:
导读消费者期待着NVIDIA新的高级视频卡的首发。这家台湾制造商正在开发其最强大的产品之一,该产品将基于Ampere架构。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NVIDIA

消费者期待着NVIDIA新的高级视频卡的首发。这家台湾制造商正在开发其最强大的产品之一,该产品将基于Ampere架构。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NVIDIA GeForce RTX 3090的一些细节,现在互联网上还出现了几张照片。

图像再次显示了视频卡的全新设计,与NVIDIA RTX 2080相比。第一印象是尺寸,因为即将推出的型号更大。录像还显示视频卡将配备三个PCl插槽。

新照片确认了NVIDIA GeForce RTX 3090的当前设计数据,但同时也强调了基于Ampere的视频卡的尺寸。重要的是要注意,该公司可能会以其他名称提供最终版本。

当然,这将是NVIDIA在今年最后几个月提供的优质服务。

我们很快就会发现NVIDIA的具体计划是什么,因为GeForce RTX 3090的展示将在几周内进行。根据现有数据,巨大的风扇将提供视频卡的最佳温度,这将消耗350W的能量。

据TomsHardware报道,几种版本将在市场上出售,提供介于5376和7552之间的CUDA内核,以及至少12GB的GDDR6X RAM。价格与价格有关,这是与NVIDIA GeForce RTX 3090的性能有关的主要问题,正如一些分析师预测的那样,该产品的价格很高。

这些照片是由GarnetSunset Twitter帐户发布的,该帐户的价格为2000美元。但是在那之后,这个数字被调整为1,400美元。NVIDIA将对市场上首批采用Ampere技术的视频卡售出多少进行确认,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