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返回旧版本的Android应用程序

时间:2020-08-25 15:44:40来源:
导读 有时,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可能不是最佳版本。当您还原到旧版本以继续以旧方式使用此应用程序时,也可能发生安全问题和风险。根据Android P

有时,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可能不是最佳版本。当您还原到旧版本以继续以旧方式使用此应用程序时,也可能发生安全问题和风险。

根据Android Police,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恢复到较早版本的应用,而不会出现任何不必要的问题。

卸载当前版本

可以轻松卸载大多数第三方应用程序,但可能无法卸载手机随附的系统应用程序。在这些情况下,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卸载原始应用程序上的所有更新。

卸载应用程序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设置”应用程序。

对于8.0 Oreo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包括Android 9和Android 10),请转到“设置”->“应用和通知”,如果该应用在最近打开的应用列表中,请选择该应用,或者选择“查看所有##应用”,然后在Android 5.0至7.1(包括牛轧糖,棉花糖和棒棒糖)中,可以通过“设置”->“应用”使用此列表。

如果您要还原的应用程序是随手机提供的,则可能需要激活该选项以显示系统应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通常可以通过单击应用程序列表右上角的三个点来使用弹出菜单。

找到所需的应用程序后,点击它以输入应用程序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