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云端硬盘中的错误允许黑客安装恶意软件

时间:2020-08-25 15:44:41来源:
导读云服务是一种实用的解决方案,可让我们在移动设备之间同步文件。从智能手机复制照片并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共享照片,只需单击几下。Google云

云服务是一种实用的解决方案,可让我们在移动设备之间同步文件。从智能手机复制照片并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共享照片,只需单击几下。Google云端硬盘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示例,可以同步您的媒体收藏和云中的文档。

但是,安全专家发现了云服务中的漏洞,该漏洞可能使用户面临风险。可以远程使用此错误来窃取文件,也可以通过提供最新文档的伪造副本来传播病毒。测试表明,Google云端硬盘中几乎所有文件格式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被黑客入侵。

该程序的安装会提示您下载旧版本的Google云端硬盘,该版本使用经过修改的代码将恶意软件上传到设备上。一旦进入硬盘,您可能会遇到许多问题,而且下载到Google云端硬盘中的个人信息会被忽略,并报告AndroidHeadlines。

现有信息表明该问题与云服务的“管理版本”功能有关。本部分允许您上传和管理Google云端硬盘中文档的各种文件格式。

启用该功能会提示用户更新较旧版本的文件扩展名,但实际上会安装由hacker开发的程序。这样,即使文档的合法副本也可以被恶意软件替换并感染设备。

好消息是,谷歌已经被告知并正在开发补丁,以解决应用程序中的这一烦人的问题,但是,这些数据清楚地向我们展示了,即使我们每天使用的最受欢迎的服务也可能成为黑客的受害者。

Google云端硬盘是Google生态系统的关键元素,在Android的普及中起着重要作用。更新应用程序时要非常小心,尤其是在主屏幕上看到可疑通知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