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智能手机将在2021年支持200W快速充电

时间:2020-08-24 16:04:10来源:
导读快速充电技术是一项有用的创新,多年来一直是Android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领先的制造商正在不断优化其功能,以向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快速充电技术是一项有用的创新,多年来一直是Android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领先的制造商正在不断优化其功能,以向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一些公司已经演示了100-120W快速充电系统的功能,而更多的设备支持这种有趣的功能只是时间问题。

例如,高通公司已经展示了Quick Charge 5的功能,该技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00W +。Oppo是另一家制造商,已经在开发更好的系统来为120W的智能手机快速充电。据AndroidHeadlines报道,此类技术可在大约20分钟的时间内为使用45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充电。

但是,已经在研究更好的充电方法,该方法将最大功率增加到200W。好消息是,我们不需要等太久就能使用该技术,因为第一批设备将于明年上市。

从理论上讲,具有此功能的技术将能够在不超过10分钟的时间内为具有4000mAh电池的设备的电池充电,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些制造商正在尝试200W快速充电,包括高通,Oppo和Vivo。

Quick Charge 6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向用户提供此功能的技术。仍然有一些困难阻碍了这种创新的首发。测试快速充电技术的公司越多,对我们的消费者越好。

无论如何,将智能手机在10分钟内充满电仅是时间问题,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将使经常出差的人更容易使用。所有这些过程将为快速充电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而快速充电技术的发展也将在2021年变得更好。

这些创新将首先在Android上可用,然后再成为iPhone的未来版本的一部分。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