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会尽快推出具有Harmony OS的智能手机吗

时间:2020-08-24 16:04:11来源:
导读 Harmony OS是由中国制造商开发的一年多的操作系统。从长远来看,该软件的概念将成为Windows的替代产品。这就是为什么创建Harmony OS使其

Harmony OS是由中国制造商开发的一年多的操作系统。从长远来看,该软件的概念将成为Windows的替代产品。这就是为什么创建Harmony OS使其可用于各种设备的原因,包括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计算机甚至自动驾驶汽车。

华为Mate Watch有望在市场上首批基于该操作系统的设备之一,预计将于10月份首播。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似乎对Harmony OS的开发感到满意,甚至还在考虑更改其在该平台上的初始发行计划。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华为正在经历HMS生态系统的巨大增长,这是Android的替代品。良好的结果使该公司也考虑为智能手机优化Harmony OS的想法。这样的解决方案还将加快操作系统的开发。

原始Harmony OS应用程序位于智能手机以外的设备上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软件启动时可用的应用程序太少。华为提供给消费者的游戏越多样化,其智能手机在市场上的吸引力就越大。

HMS生态系统的增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这消除了该问题,并为将Harmony OS集成到另一个重要领域奠定了基础。华为消费者业务部负责人于承东本人在8月7日举行的中国信息化大会上表示,将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一款采用Harmony OS的智能手表。

他在声明中表示,相信操作系统将来可以为许多不同的小工具提供支持,例如计算机,平板电脑甚至是智能手机。这样一来,如果长期无法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和谐操作系统将成为华为的唯一解决方案。

标签:Harmony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