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笔记本电脑的5种方法

时间:2020-08-21 15:47:29来源:
导读 现代笔记本电脑是非常强大的机器,但是我们能从中获得最大收益吗?Tech Radar认为,如果您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为否,则可以利用一些有用的技巧

现代笔记本电脑是非常强大的机器,但是我们能从中获得最大收益吗?Tech Radar认为,如果您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为“否”,则可以利用一些有用的技巧和隐藏功能。

下文介绍的技巧的优点在于,无论技巧水平如何,任何人都可以执行其中的大多数技巧,其中许多技巧完全免费!

1.考虑要安装哪些应用程序

在安装应用程序之前,请认真考虑是否需要它。至少,您不希望使用磁盘上装有应用程序和文件的笔记本电脑,因为这将防止您的系统“呼吸”,从而导致性能下降。

当内存达到约80%的容量时,您可能会注意到笔记本电脑开始变慢-加载Windows 10所需的时间更长或应用程序加载缓慢。

但是,即使您随着时间的推移卸载了这些应用程序,这些被删除的程序和应用程序的残余也会保留在系统上。一般而言,您安装然后卸载的东西越多,您的系统就越有可能被这些不必要的数据填充。

借助内置的智能性能功能,可以教您如何使用笔记本电脑并提高其功能,无论安装了多少应用程序,使用全新的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都能使您的笔记本电脑保持极快的运行速度。当您最需要它时。

2.负责

至于笔记本电脑的电池,有一条很好的规则可以遵循-即,不要让电池容量降到40%以下才能开始对其进行充电。并且在充电时,请尽量避免充满电至100%(以80%至90%的速度停止)。这将延长笔记本电脑电池状态良好的时间。

您还可以使用一些软件设置来保持电池更好。Windows 10有许多方便的工具,可以帮助您为笔记本电脑选择正确的电源设置。要找到它们,请在搜索栏中键入“电源选项”。

3.无缝同步笔记本电脑和手机

如果您有一台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则Microsoft的操作系统将提供“您的电话”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您的计算机直接连接到智能手机。您的手机应用程序还允许您直接从笔记本电脑拨打电话,以及通过手机发送短信,接收通知和照片。当然,该应用程序不仅适用于笔记本电脑,而且适用于装有Windows 10的台式机。

4.保持机器冷却良好

热量是笔记本电脑的最大敌人。如果要充分利用设备,保持笔记本电脑良好的散热无疑是关键方面之一。

为此,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将其放置在何处很重要。最好在坚硬的桌子上使用它,在下面可以打开气流的地方。您也可以用压缩空气仔细清洁通风孔,并为笔记本电脑购买冷却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