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可以在智能手机中使用指纹来自动填写Google密码

时间:2020-08-21 15:47:31来源:
导读自动密码输入是一项有用的功能,可以在旅行和尝试从智能手机验证帐户时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Google还提供了类似的功能,这使每天数百万的用

自动密码输入是一项有用的功能,可以在旅行和尝试从智能手机验证帐户时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Google还提供了类似的功能,这使每天数百万的用户更加容易。Autofill API允许Android设备的所有者使用密码管理器或Google Autofill自动输入数据。

如果使用此类第三方软件,通常需要先验证身份,然后才能将数据输入另一个应用程序。但是,Google自动填充功能可以克服此要求,只有在解锁智能手机后,才可以自动将您注册到网站或应用程序中。有时这可能不是最佳解决方案。

Google Play服务的一项新变化表明,Google正在开发一种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它将进一步优化系统,以便自动填充Android设备中用户名和密码的字段。

更新后,任何需要密码和其他类似数据的应用程序都将与通知关联,以验证您的身份。这样,即使在Google填写字段之前,您也可以使用指纹传感器进行确认。

看到“ Google自动填充”部分后,您就可以验证自己的身份并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该功能还支持其他生物识别技术,例如面部识别和面部扫描,可用于Android 10智能手机,AndroidHeadlines报告。

Google直接从其服务器进行更改,这意味着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即可下载或更新Google应用。如果要测试功能,则必须在设置菜单中打开“自动填充”部分。

您可以检查自己是否收到了Google Play服务v20.33.13 Beta更新,该更新提供了这些改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