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Lenovo Yoga 7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是多少

时间:2020-08-20 15:45:01来源:
导读 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更新了其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其中包括联想Yoga 7系列的多项创新建议,其中包括五种不同的配置,预计将于11月底上市。

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更新了其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其中包括联想Yoga 7系列的多项创新建议,其中包括五种不同的配置,预计将于11月底上市。最大的吸引力是联想Yoga Slim 7 Pro,它将配备14英寸显示屏和AMD Renoir图形。

这是首批采用AMD 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的Lenovo设备之一。用户还将能够从Inter Tiger Lake平台中选择带有芯片的笔记本电脑版本。联想Yoga Slim 7 Pro具有支持Windows Hello的红外摄像头,以及33%的触摸板。

基本版本的价格为799欧元,数周内即可开始销售。该公司的第二个新型号称为Lenovo Yoga Slim 7i,并配备了较小的13.3英寸显示屏。英特尔Tiger Lake处理器和英特尔Xe显卡保证了高性能。高级版将提供16GB LPDDR4X RAM和1TB SSD PCle M.2驱动器。

联想Yoga Slim 7 Pro

该设备的屏占比为91%,覆盖sRGB范围的颜色的100%。联想承诺一次充电可长达16小时的运行时间。消费者将可以在11月以999欧元的起价购买Yoga Slim 7i。

该公司新系列中的下一个设备称为Lenovo Yoga Slim 7i Pro,它具有14英寸的外形尺寸。用户可以使用最先进的Intel处理器,32GB LPDDR4X RAM和2.8K广角显示器,400尼特亮度和90Hz帧频来配置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