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中QR码的新功能是什么

时间:2020-08-20 15:45:02来源:
导读Instagram已经在流行的应用程序中测试QR功能数月了,直到现在仅对日本用户可用。该公司似乎对此进展感到满意,并且已经分发了Instagram更新

Instagram已经在流行的应用程序中测试QR功能数月了,直到现在仅对日本用户可用。该公司似乎对此进展感到满意,并且已经分发了Instagram更新,我们都可以使用该更新来测试我们帐户中的这种改进。

已经安装了移动应用程序更新版本的智能手机所有者可以使用QR功能。多亏了它,他们可以快速生成QR码以发送给其他人。从您的移动设备读取符号后,它们将被直接转发到相应的帐户。

据Pocket-Lint报道,这是共享信息并关注另一个Instagram帐户的最简单方法。该功能有望在Instagram上引起中小企业代表的最大兴趣。

新功能的集成使生成QR码并将其打印在物理媒体上成为可能,这使得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更容易跟踪个人资料。Instagram开发人员已尝试使整个过程尽可能简单,只需单击几下即可。

首先,您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nstagram,然后选择带有三条水平线的经典图标。滚动浏览菜单,直到找到“ QR Code”。请注意,如果您没有看到该功能,则该功能在您所在的地区尚不可用。

Instagram已经发布了更新,您无需等待太久即可测试在帐户中生成QR码的选项。

标签:Insta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