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的新QR码是直接进入您个人资料的快捷方式

时间:2020-08-19 16:01:07来源:
导读去年,Instagram添加了一些类似Snapchat的名称标签,只需将其Instagram应用程序的相机对准代码,就可以将朋友带入您的个人资料。现在,经过

去年,Instagram添加了一些类似Snapchat的名称标签,只需将其Instagram应用程序的相机对准代码,就可以将朋友带入您的个人资料。

现在,经过短暂的测试后,它正在广泛地发布QR代码,它们的工作方式类似,但有一个主要区别-试图找到您的个人资料的人可以通过任何能够读取QR代码的相机应用来查找它们。

无论您是想与新朋友快速交换个人资料,还是想添加本地关注者的小型企业,比希望他们在前几次尝试中正确拼写您的昵称都容易得多。要找到您的QR码,只需在个人资料菜单中查看,如上所示。

标签:Insta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