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GPU技术大会将于十月上线

时间:2020-08-18 16:02:04来源:
导读NVIDIA宣布将从10月5日至9日运行其GTC会议的数字版本。在活动举行的第一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黄仁勋将作主题演讲。

NVIDIA宣布将从10月5日至9日运行其GTC会议的数字版本。在活动举行的第一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黄仁勋将作主题演讲。这将是他今年第二次GTC主题演讲。

该会议将涵盖人工智能,图形,虚拟现实等方面的创新,涵盖众多行业和政府服务。NVIDIA将在活动期间为北美,欧洲,以色列,印度,台湾,日本和韩国托管本地化视频流。每个地区每天都有四个小时的现场编程,例如问答环节以及点播课程。总共将有超过500节课程,以及16个全天工作坊。

然而,大部分注意力将集中在黄的主题演讲上。在那期间他倾向于透露一堆新闻。尽管NVIDIA将在下个月发布其下一代图形卡,但我们也可以在GTC上进一步了解GeForce的未来。

标签:NVIDIAG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