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测​​试AirPods的新设计

时间:2020-08-17 15:42:49来源:
导读AirPods的愿景最初引起了相互矛盾的评论,但无线耳机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目前,它们仍然是这一类别中最畅销的产品,这并非偶然。该设备的第

AirPods的愿景最初引起了相互矛盾的评论,但无线耳机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目前,它们仍然是这一类别中最畅销的产品,这并非偶然。该设备的第二版保留了相似的设计,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硬件。

更新型号的用户可以享受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还可以选择通过语音命令“ Hey Siri”使用Siri,这并不意味着Apple并没有就如何改进AirPods尝试更多创新的想法。 。

该公司的下一个想法非常有趣,并且已经成为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注册的专利的一部分。苹果的设计师正在试验一种称为上下文音频系统的新技术,该技术将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驾驶时保护消费者。

该功能将使AirPods所有者能够听到周围的噪音,并警告他们潜在的危险。

此方法描述了一种自动更改耳机中声音的方法,以允许听到正在驶来的汽车和周围环境的其他噪音。为了达到这种效果,Apple将使用两个组件,其中一个是便携式音频系统,另一个是“感知”周围发生的事情的传感器。

特殊算法将分析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以了解它们的位置以及AirPods所有者正在做什么。根据需要,不仅可以降低噪音,而且可以完全消除噪音。

该公司目前提供自动耳朵检测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摘下其中一部耳机时暂停流式传输内容。如果您将另一只耳朵移开,则可以在连接有AirPods的设备(例如iPhone或iPad)上继续播放。

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项专利,但这绝对是一项有趣的改进,可以提高第三代AirPods的性能。

标签:苹果AirP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