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YouTube的5种非标准方式

时间:2020-08-17 15:42:50来源:
导读您是否知道可以不通过YouTube观看其他网站上的YouTube视频?您可以使用备用YouTube链接,网站和应用程序来查看网站的内容,而无需访问YouTub

您是否知道可以不通过YouTube观看其他网站上的YouTube视频?您可以使用备用YouTube链接,网站和应用程序来查看网站的内容,而无需访问YouTube.com。

根据使用方法,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在没有YouTube的情况下观看YouTube视频。

1.切换

Toogles为YouTube提供了一个快速而简约的界面。主页提供了各种类别中的最新视频,但您也可以搜索几乎立即加载的特定视频。您可以使用该网站观看您所在地区未受地理限制的YouTube视频。没有评论,没有推荐的视频,也没有其他干扰。

视频的描述和元数据显示在左侧面板中。如果要观看相关视频,可以单击左上角的标签。

2. ViewPure

ViewPure是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的另一种替代方法。除了分散注意力之外,该网站还删除了广告。ViewPure的其他一些出色功能包括自定义URL和书签。

3. VLC

您可以使用专用的视频播放器应用程序代替浏览器,该应用程序将直接通过URL流式传输视频。VLC可能是最著名的此类播放器,但是还有许多其他的Android,iOS和台式机视频播放器提供相同的功能。

使用VLC观看YouTube很容易。只要确保您使用的是视频播放器的完整版,而不是Microsoft Store的简化版。要播放视频,请转到媒体->打开网络流,然后粘贴要观看的视频的完整YouTube URL。完成后,按“播放”按钮。

4. DF管

DF Tube(“ Distraction Free Tube”的缩写)是一个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可让您改善原始的YouTube网站,而不必提供备用的YouTube URL。

该工具可让您隐藏YouTube提要,隐藏当前正在观看的视频结尾处的“相关视频”,隐藏侧边栏,播放列表,评论,订阅栏,聊天,趋势标签和禁用视频自动启动。您甚至可以使用它来禁用播放列表。

5.代码

Kodi是另一种在没有YouTube且没有浏览器的情况下观看YouTube视频的方法。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Kodi是一个免费的媒体播放器,其中包含免费电影的附件,IPTV的附件,实时新闻的附件,当然还有YouTube。Kodi最好的YouTube插件称为YouTube插件。

标签:YouTu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