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于9月9日推出一款新的灵活智能手机

时间:2020-08-14 15:59:07来源:
导读摩托罗拉首款灵活的智能手机引起了极大的兴趣。该公司决定采用另一种方法,并展示具有经典Clamshell设计的设备。看起来,当我们使用折叠且

摩托罗拉首款灵活的智能手机引起了极大的兴趣。该公司决定采用另一种方法,并展示具有经典Clamshell设计的设备。看起来,当我们使用折叠且舒适地放在口袋中的手机时,对过去的怀旧感仍然很强烈。

Moto Razr(2019) 绝对是我们最近几个月见过的最好的设备之一。柔性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也已开始展示自己的型号,以与Moto Razr(2019)竞争。

最好的例子是我们在第一季度看到的三星Galaxy Z Flip。摩托罗拉将继续高度重视柔性智能手机,并正在为Razr(2019)的继任者做首映。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视频,据我们了解,即将举行的活动的日期为9月9日。

夹子本身只有几秒钟长,显示的是与摩托罗拉Razr(2019)相同的“翻盖”设计的设备的轮廓。

毫无疑问,第二代柔性智能手机正在这一天等着我们。有趣的是,摩托罗拉使用的字体与一年前Moto Razr(2019)的首演邀请中的字体相同。然后,该活动的口号是“您要翻转”。

Moto Razr(2020)的最大改进预计将是对5G技术的支持。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该设备将配备6.2英寸显示屏,并具有更好的48百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电池的容量为2485mAh。

这款灵活的智能手机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76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辅以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器。摩托罗拉可能会改进Razr(2020)将提供的折叠机制,而且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任何重大的设计更改。

通过这种方式,摩托罗拉将努力消除原始智能手机的一些最大缺点,这些缺点与电池寿命和相机质量有关。Razr(2020)的价格将有待观察。

标签:摩托罗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