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希望终止配备USB 4的笔记本电脑中较旧的USB端口

时间:2020-08-14 15:59:08来源:
导读USB技术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我们能够轻松快捷地将自己喜欢的设备与外围配件连接起来。USB实施者论坛(USB-IF)正在开发此流

USB技术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我们能够轻松快捷地将自己喜欢的设备与外围配件连接起来。USB实施者论坛(USB-IF)正在开发此流行的标准,该论坛已在为USB 4的大规模引入做准备。

该标准的最大优势将是最大速度,该速度现在将达到40Gbps或USB 3提供的20Gbps的两倍。未来具有USB 4端口的设备将能够在多种模式下运行,包括数据传输。 10Gbps。

新的USB版本倾向于向后兼容以前的版本,这意味着您可以将USB 2.0外围设备连接到USB 4端口。此功能肯定会促进和改善用户的工作,

USB 4基于USB Power Delivery(USB PD),可确保通过USB端口以100瓦的功率充电。

包含即将推出的USB 4控制器系列的设备ID的信息现在已在Internet上泄漏。该公司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变体,名称分别为0x9A1B,0x9A1D和0x9A13。数据显示,英特尔正在努力支持USB 4.0和USB 3.2,但未提及较早的USB 2.0 / 1.1硬件配置以及USB Power Delivery 3.0。

因此,该公司将尝试标准化新的USB Type-C连接器,逐渐放弃USB Type-A。这就是为什么文档中没有提到USB 2.0 / 1.1,并且不提供与这些技术版本的向后兼容性的原因,据TechRadar报告。

领先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不会被迫向也具有USB 4的设备添加较旧的USB Type-A端口。这不仅将为消费者提供最佳选择,还将使他们降低成本。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第一批基于新技术的设备。

标签:英特尔USB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