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uchsia OS的首映即将到来

时间:2020-08-14 15:59:09来源:
导读 Android不是唯一的Google操作系统。该公司的其他平台是用于手表的Wear OS,用于汽车的Android Auto和用于预算笔记本电脑的Chrome OS。这

Android不是唯一的Google操作系统。该公司的其他平台是用于手表的Wear OS,用于汽车的Android Auto和用于预算笔记本电脑的Chrome OS。这家技术巨头还​​一直在从事另一个名为Fuchsia OS的项目。

Google的长期想法是使此操作系统成为Android和Chrome OS的未来,但是过渡将需要数年。但是,该公司继续进行Fuchsia的试验,并定期提供有关软件开发的详细信息。

这次,我们了解到Google已在Bluetooth SIG数据库中认证了该操作系统,报告9to5google。我们提醒您,为支持蓝牙而优化的任何硬件设备或软件都必须经过蓝牙特别利益组织(SIG)的批准,否则在市场上出售是不合法的。

Google已经提交了Google Sapphire 1.0蓝牙核心主机解决方案认证文件。

该名称并非偶然选择,正如我们从先前的信息中知道的那样,“ Sapphire”是蓝牙控制器系统中Google Fuchsia OS的代号。这正是Bluetooth SIG在其网站上称其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

数据证实,谷歌正在积极投资Fuchsia OS,并且正接近该软件的正式首映。该认证仅与部分操作系统有关,并且其他组件仅受Bluetooth SIG的监管。

公司文档中包含的唯一其他功能是对Bluetooth 5.0的支持。Fuchsia OS上次出现在认证数据库中是两年前。支持最新版本的蓝牙,可以保证将软件协议更新为行业最新趋势。

Fuchsia OS与Android和Chrome OS不同,因为它不是基于Linux的,并且该公司最近没有透露有关该平台进度的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