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WH1000XM3无线ANC耳机今天减100美元

时间:2020-08-12 16:04:09来源:
导读 一些我们最喜欢的Sony耳机仅在今天才打折。在索尼WH-1000XM3无线耳机ANC已经下降到$ 248亚马逊,这是100 $了他们的正常价格,只有10多的

一些我们最喜欢的Sony耳机仅在今天才打折。在索尼WH-1000XM3无线耳机ANC已经下降到$ 248亚马逊,这是100 $了他们的正常价格,只有10多的最低价格曾经$。索尼宣布WH-1000XM3的继任者WH-1000XM4s后将近一周。

自2018年推出以来,WH-1000XM3s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无线ANC耳机。他们以其一流的噪音消除,出色的音质和超长的电池寿命赢得了我们94分的好评。这些罐子中的QN1芯片产生的主动噪声消除能力是以前型号的四倍,从而确保了在打开ANC时周围的所有杂音降低到较低的嗡嗡声。您可以使用Sony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自定义该体验,该应用程序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ANC强度,甚至在需要时还可以听到一些声音。

这些耳机需要大约30个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才能充电,并且具有用于该任务的USB-C端口。不仅您几乎不需要摘下它们,而且当您这样做时,您将能够使用已经在附近的USB-C电缆为WH-1000XM3充电(它们也都附带了)。我们还喜欢WH-1000XM3的整体设计-它们可以折叠成一个紧凑的形状,便于随身携带,其柔软的头带和耳罩使它们在长途飞行或全天工作时佩戴起来都很舒适。

但是这些耳机现在已经使用了两年,您可能想知道在更新的WH-1000XM4中,350美元能为您带来什么。索尼最新的耳机具有更哑光的外观,使其更具质感,而且由于头带纤细和较大的耳罩,因此其合身性稍好。声音质量和ANC一样好,但是Sony向WH-1000XM4添加了一些高级功能,包括磨损检测和多设备连接。前者在摘下耳机时会自动暂停音频,而后者则使您可以将两个设备与WH-1000XM4配对以实现无缝切换。它们还具有称为“说话到聊天”的漂亮功能,一旦耳机检测到您正在讲话,该功能就会自动暂停音频。

虽然这些是WH-1000XM4的出色补充,但WH-1000XM3仍然是出色的无线耳机。如果您只需要拥有所有最新功能,则必须在WH-1000XM4上花费350美元-但是,如果您无需这些额外费用就能生活,那么您将在WH-1000XM3中获得所有相同的核心功能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