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于9月1日展示其下一代图形卡

时间:2020-08-12 16:04:10来源:
导读昨天,NVIDIA在推特中发布了一个非常模糊,简短的视频预告片,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尽管仍然缺少细节,但今天,NVIDIA宣布了一项定于9月1日

昨天,NVIDIA在推特中发布了一个非常模糊,简短的视频预告片,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尽管仍然缺少细节,但今天,NVIDIA宣布了一项定于9月1日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举行的活动。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突出公司在游戏和图形方面的最新创新。”

即使信息有限,我们也可以猜测NVIDIA将展示其下一代图形卡。我们确实知道该活动将庆祝公司成立21周年,鉴于预告片中的所有21岁,我们可能会猜测图形卡将是2100系列。不过,其他人猜测这些显卡将是GeForce 3000系列。无论哪种方式,接下来将是RTX 2000 GPU的后续产品。我们必须等待大约三个星期才能确定。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