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了Meet and Classroom上的远程学习工具

时间:2020-08-12 16:04:10来源:
导读 这是返校季节,由于大流行,今年实际上许多学生都在读书。因此,Google for Education已发布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更新,这些更新将增强Goog

这是返校季节,由于大流行,今年实际上许多学生都在读书。因此,Google for Education已发布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更新,这些更新将增强Google Meet,Google Classroom和该服务的其他方面。这些更新是在Google的Anywhere School活动中揭幕的-但如果您错过了产品主题演讲,则需要了解Google的新工具以促进2020年的学习。

Google Meet在最近几个月中已经看到了几项更新,并且将使教师和学生更易于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更新仍在继续。很快,如果没有老师在场,会议将无法开始。计划使用更大的瓷砖视图,举手和白板等功能。教师将拥有新的控件,包括使所有用户静音,禁用聊天,锁定演示文稿屏幕,阻止匿名敲门和结束会议的功能。也将提供更多背景,包括模糊的背景。

Google课堂(一种简化教师与学生交流的工具)正在不断发展,以促进远程学习。该应用程序具有改进的待办事项功能,“加入班级”功能的改进,新的管理仪表板和10种新语言。

谷歌最近还启动了“从任何地方教书”,这是一个信息中心,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远程教学“技巧,培训和工具”,并且谷歌还表示,在下学年将对“会议”和“教室”进行其他更新。您还可以通过Google的新闻博客获得有关“任何地方学校”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