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的标签搜索功能

时间:2020-08-11 16:14:00来源:
导读谷歌浏览器是每天使用它浏览网络的数百万用户的首选浏览器。该公司将继续寻求最佳平衡,并定期更新Chrome的移动版和桌面版。Google开发人员

谷歌浏览器是每天使用它浏览网络的数百万用户的首选浏览器。该公司将继续寻求最佳平衡,并定期更新Chrome的移动版和桌面版。Google开发人员可以访问许多尚未集成到稳定版本的Web浏览器中的新功能。

最有趣的概念之一与管理我们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打开的标签有关。该公司正在试验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使我们搜索和查找已经加载到浏览器中的选项卡。此功能称为“标签搜索”,对于最活跃的用户肯定可以使用。

Chrome操作系统设备有望成为第一个访问“标签搜索”的设备,并将很快可用于其他领先的台式机平台:Windows,Linux和macOS。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计划对Google Chrome移动版进行任何优化。

激活“制表符搜索”后,您将看到一个浮动面板,其右上角带有一个搜索框,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已经打开的选项卡。重要的是要注意,该功能仍基于测试,这就是为什么它不公开可用的原因。

如果Google允许我们尝试“标签搜索”,则需要为浏览器开发人员下载Chrome Canary版本。您需要在URL栏中键入命令“ chrome:// flags”,然后在菜单“ Enable Tab Search”中输入搜索查询。

找到适当的选项,然后从下拉菜单中单击“启用”。最后一步是重新启动浏览器以激活所做的更改。在打开的选项卡之间进行搜索的想法将改善Google Chrome的多任务处理系统,并可以节省旅途中的宝贵时间。

在我们的设备上测试“标签搜索”之前,我们可能不必等待太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