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有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市场正在迅速增长

时间:2020-08-11 16:14:01来源:
导读AMD继续在技术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并充分利用了英特尔的挑战。该公司预计至少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在竞争中获得明显的优势。AMD在计算机领域

AMD继续在技术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并充分利用了英特尔的挑战。该公司预计至少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在竞争中获得明显的优势。

AMD在计算机领域的强势地位也不例外,因为我们现在知道它们正在成为笔记本电脑领域中越来越有影响力的因素。根据公司的官方数据,上一季度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

由于性能强劲,AMD现在在基于x86的笔记本电脑细分市场中占有19.9%的份额。数据是由Mercury Research的一项研究生成的。AMD Ryzen 4000处理器是该公司出色性能的领先者,在速度,价格和低功耗方面均优于英特尔的竞争对手芯片。

消费者也已经对AMD的体系结构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这对过去几个季度的销售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目前市场上有54种不同的设备配备了AMD的新一代处理器,到本季度末,它们的数量将再增加30种。该公司负责人苏丽莎(Lisa Su)也已确认此信息,

AMD还以市场上x86台式机的销售量占19.2%为荣。反过来,这也是他们自2014年第一季度以来在该细分市场中的最佳表现。当时,具有“ Jaguar”架构的处理器的首映式非常受欢迎。

物联网设备的移除使公司的市场份额达到19.7%。分析人士称,AMD在x86市场的总份额达到了18.3%,这是自2012年初以来的最佳表现。我们仍然没有英特尔的竞争优势,但这是该公司严重落后于竞争对手的事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