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智能手机中最有趣的功能

时间:2020-08-11 16:14:04来源:
导读 三星主持了该公司有史以来首个虚拟电视Galaxy Unpacked首映,并从韩国进行了现场直播。它包含五种功能强大的新设备:Galaxy Note20和Gala

三星主持了该公司有史以来首个虚拟电视Galaxy Unpacked首映,并从韩国进行了现场直播。

它包含五种功能强大的新设备: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Note系列;Tab S7和S7 +-多功能平板电脑;Galaxy Watch3-具有高科技保健功能的高级智能手表;Galaxy Buds Live-时尚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耳机,具有出色的音质;和Galaxy Z Fold2-带有可折叠屏幕并具有先进技术功能的新一代智能手机。

Galaxy Note20系列智能手机有两个版本:Galaxy Note20 Ultra-专为对功率和效率有最高要求的Note迷而设计;和Galaxy Note20-适用于希望优化工作时间并享受在其移动设备上播放功能的广泛用户。

设计与展示

Galaxy Note20系列通过展示迄今为止Note设备的最大功能来增强这一功能,为您提供您对Galaxy所了解,喜爱和期望的一切。

Galaxy Note20

Galaxy Note20具有所有Galaxy Note设备中最快的处理器。该系列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移动体验,同时又不影响标志性的设计。

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引入了新的“神秘”色彩-柔和,中性色调,不受趋势变化的影响,并结合了全新的效果,类似于可防止指纹和污垢的磨砂质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