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正在改变公司使用数字技术的方式

时间:2020-08-10 16:36:25来源:
导读 JoëlLe Bon一直特别关注这些快速发展。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里商学院副教授专门研究数字技术的商业应用,包括其在销售,市场营销和管理

JoëlLe Bon一直特别关注这些快速发展。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里商学院副教授专门研究数字技术的商业应用,包括其在销售,市场营销和管理中的使用。他指出,COVID-19对数字领域的影响非同寻常。

他说:“我曾经说过,凭借现代的数字销售能力,过去五年的销售变化比过去50年要多。现在我应该说过去五个月的销售变化要比过去五年多。” 。

Le Bon与Carey教授Andrew Ching一起,建立了商学院的“数字业务发展科学计划”,该计划在大流行爆发前几个月就启动了。Le Bon说,使该计划的工作和任务更加紧迫。

他说:“随着组织改变战略,营销和销售活动,推进数字业务发展的研究,教育和实践,使《数字业务发展科学计划》对于销售,领导力和工作的未来变得更加重要。”

凯里商学院(Carey Business School)与Le Bon联络,以进一步了解大流行影响数字商务世界的某些方式。

“数字业务发展科学计划”旨在向企业组织展示如何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大流行如何影响了这一目标或实现目标的手段?

该计划的任务是促进数字业务发展的研究,教育和实践,提供一个领先的网络来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深远影响,并为数字经济的未来工作开辟新的机会之路。这种流行病使组织对工作,领导力以及与客户的业务互动的看法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从而使我们的使命和目标更加相关,而数字化能力也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最新文章